soymilkt

People seem to have a hard time separating art from life.

哭包锤采访!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2apz8aBMp-7i-2iZCgHVg 

密码:k24l

今天那个被配字幕的视频截图的原视频

当时几个法语采访一起出的 这个是锤单人的所以我没翻

其实也挺有意思的

大意:

*最棒的电影台词:有“fu*k”的台词

第一次在电影院产生了“我要当演员”的想法是什么情景:看《小鬼当家》,看到像自己一样大的小孩拿着BBgun在家作天作地觉得太有意思了,我也想,我也要当演员

换一份工作的话:我不觉得我会做啥有用的事儿,可能会干些不靠谱的事儿

觉得最好的同志电影:我没看过太多这个类型的,因为一般两个男人相爱的故事都意味着有人付出代价,生病啊,被家人抛弃啊,有人被打啊,例如断背山里那样,我们的电影不是走这个路线的

拍摄趣事:我有很多拍摄趣事,但是都不太适合在镜头面前说

认为最美的银幕之吻:《蜘蛛侠》里面两个人上下颠倒的那个吻

如何看待18奥斯卡:我觉得CMBYN最棒啦,不过还有其他的强力竞争者,不过谁知道呢,这是一个关于政治和运气的游戏,拭目以待吧

看什么电影会哭:看超多电影会哭,我是个大哭包,看好多电影都会哭哦,看好看的广告都会哭

郁闷的时候看什么:如果我心情超级不好我就看《驯龙高手》,一看就开心了(word妈耶,一个看驯龙高手的锤如何拯救看宠物小精灵的茶?)

想跟什么导演合作:所有合作过的导演,还有没合作过的,比如PTA啦(吼,你茶疯狂想和PTA合作,然后突然你就想和PTA合作了??这在欧洲时候的采访估计还没想到在德州和PTA同台吧)诺兰啦(你茶那么喜欢诺兰所以你也想拍了484!)

评论 ( 14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ymil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