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milkt

People seem to have a hard time separating art from life.

Part1
乔:提莫西茶乐美~我想说今天是咱们一周年纪念日啊~
茶:是啊是啊 一周年啦 但是我觉得好像已经认识你很久了呢
乔:那是因为我们都是有深度滴人~
茶:但是我们还差一个阿米还差一个锤(We're missing an Armie , we're missing a Hammer.)
乔:哈哈 我们可以搞定的啦
Part2
茶:去年的经历真的很棒,去年我有三部电影参加TIFF,很开心能和你聊天,和阿米都在一起,但是当时一切对我来说都很新鲜。
Part3
乔:再次祝贺漂亮男孩取得的成功,这是意料之中的
茶:谢谢你啦Josh 等一下,我们这就结束了嘛
乔:啥 难道你还想跟我来个尴尬的击掌吗 你想整啥? 

茶:不是啦就是我们和阿米一起做过的那个鬼脸啊昂【撒娇抖腿】
乔:哦照相啊 我们一会儿就照哦
茶:哦对了哦那个是之后照的 好好好 那么就到这里叭

——
MTV的Josh亲又见面啦 熟人的采访果然更放松一点
开场就cue你锤也是没谁了 截的三段都是cue锤的
采访聊了很多内容包括一年来的成长 心态的变化 后续的作品
最重要的是你茶撅嘴和抖腿太犯规了!!!!!!_(´ཀ`」 ∠)_

评论 ( 5 )
热度 ( 81 )

© soymil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