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milkt

People seem to have a hard time separating art from life.

MTVnews发了一段新采访:
乔:你最近在社交网络上不怎么活跃 但我们给你看一些图片然后你要回答以前发这些图片或者看到别人发的这个图片后 “当时你在想什么”

“在伦敦穿艾伦秀拿橙汁自拍”:
茶:我在想这个橙汁有多好喝 在想几个月前和阿米一起上艾伦秀有多幸运 等一下 还有还有 我经纪人的宝宝在上面很可爱 有趣的是你看不出来她的表情 还有 人们都笑话我用iPhoneSE 那是因为它的尺寸够小可以放进口袋里好嘛!!( ・᷄ ᵌ・᷅ )
“早期坐在床边的照片”
茶:我在想这个人在纽约华盛顿广场花园有一个超棒的公寓啊为什么我不能有个这样的公寓

“Elio躺在泳池边的躺椅上”
茶:OliverOliverOliverOliver

“L'Officiel美国版创刊号派对锤E茶三人照”
茶:【笑到不行】不错不错 我在想——艾玛我爱死那俩人了 We all have such a weird relationship.

“和妈妈在红毯合影”
茶:【感慨😭】很骄傲 我有时候会盯着这张照片看 没有妈妈就没有我现在的一切

评论 ( 6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ymil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