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milkt

People seem to have a hard time separating art from life.

“We Facetime pretty regularly”
你锤一篇最新的关于STBY的采访(前两天宣传电影时的)
最后被问到你茶
*(前面提起为什么穿运动装 你锤解释了一下)
说到CMBYN 你和茶多久聊一次 和卢卡瓜还有联系吗?
-当然,我昨天和前天都和卢卡联系了。提米和我,我们经常facetime,他现在在伦敦拍戏,但我们联系很多。我们关系早就很好了所以交流频率就像朋友之间该有的一样。

原文链接:
https://www.refinery29.com/2018/06/203085/sorry-to-bother-you-steve-life-armie-hammer-interview
对锤在STBY在电影里的大反派角色有了很好的了解 你锤以前也没演过这种反派 很特别
还讲了导演 还讲了预告片里吸|粉的镜头怎么拍的啊哈哈哈 还讲了他在推上分享音乐的心得

这个记者估计是桃片粉了 不然不会问到茶
一开篇那句“Armie Hammer and Timothée Chalamet, yes.”我一个豹笑 但是没多想
看到最后才明白为什么我在这个时间突然睡醒了
有什么力量在召唤我…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soymil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