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milkt

People seem to have a hard time separating art from life.

这是桃粉链接发在

脸*书的桃片全球后援会链接上的帖子

自从茶去拍摄他们几个来自布达佩斯的桃粉就很期待能偶遇到茶

这次幸运之神真的降临啦

全文翻译*

亲爱的桃桃们!!!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我们见到亲爱的演员提米茶啦,梦想终于成真啦。之前我们在茶的经纪人Brian的INS上看到他来到布达佩斯的消息。
跟往常一样,我们去市中心时带上了我们的桃书,以防突然偶遇提米。然后奇迹就出现了!!!
我们在一家很漂亮的酒店旁边看到了Brian,并且惊讶的发现Peter也在。(译注:这些桃粉是在Brian发你茶后脑勺之前碰到他们的)
他们坐在咖啡店里,好像在等人。然后提米就出现了。我们都激动得没法动弹。
他们去了附近一家餐厅,我们也跟了过去。我们的桃粉朋友Janos是一个英语老师,我们就请他去他们那一桌问问能不能请提米给我们的书签名,我们只占用了他们一会会儿时间。
他们短暂交谈了一会儿然后Janos带着好消息回来了,提米很乐意给我们的书签名。
提米事先很有礼貌的说不可以拍照。然后我们四个人一起来到提米、Brian和Peter那桌,提米给我们的书签了名并且和我们握手。他很可爱、很美也很帅气。不用说他的魅力征服了所有人。
他的头发剪短了,但是不是锅盖头。我们还跟Brian还有Peter聊了一下。感觉就像在天堂。
Janos送了提米一顶黑色的球帽作为礼物,提米马上就戴上了。你可以在昨天(译注:北京时间19号)那张中央犹太教会堂的照片(译注:Brian发的戴帽子的茶)里看到。
他们走的时候提米再次来到我们桌旁笑着跟我握手告别。Peter还问我们是否可以拍一张匈牙利语版的桃书的照片之后发给安安看。这就是我们和茶偶遇的过程!
这里是提米签名的三本书,提米给Janos签的是自己的照片。永远爱茶!


P.S. Peach就是桃粉给自己起的名字了哈哈 锤也知道这个名字哦 之前有去看锤话剧的桃粉告诉他了 锤知道他们在脸*书上有个group 还帮两个桃粉认亲 

http://soymilkt.lofter.com/post/32b0b6_ef4c167a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soymil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