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milkt

People seem to have a hard time separating art from life.

8月15号汤主peachessncrema 拿了一个桃子香水给锤签
*
锤:这是个啥?
饭:是香水哦
锤:是吗?是不是闻起来像桃子?这咋打开?
饭:你想闻闻看吗?没事,打开试一下吧!
锤:是呢真是桃子味,那我应该签在哪里呢——
饭:emmm就签在橙色的部分上吧
锤:这谁做的?
饭:金——卡戴珊,哈哈
锤:我懂了,哈哈


这个就是锤给汤主签过的桃子香水啦
两个视频来源见汤主首页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64Q_BPHoWxaq_Y28Fq-ng 
密码:s5dy
是不是有点眼熟
其实你锤去年发过!!!
*大家有没有看过@金卡戴珊 的这个emoji?谢谢Peter告诉我这个。#CMBYN
(更新:原来这个傻表情包还要花钱买....那你们别去买辣)
茶:这个好!

令人遗憾的是 这个桃子香水现在在官网上售罄了
大家只能拿真桃去找锤签名辣

最后 给我们 @jessy 老师截一个她超爱的表情



评论 ( 3 )
热度 ( 44 )
  1. cor.cordiumsoymilkt 转载了此视频
    锤锤最后那个笑非常可爱啦😘😘
  2. 桃味儿老少女||戒soymilkt 转载了此视频
    今日第二次问!你茶什么时候去看白直男?

© soymil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