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milkt

People seem to have a hard time separating art from life.

视频来源见上一贴
饭:我想求一个cor cordium的签名拿去纹身可以吗 如果你愿意写就太好了
锤:那你知道怎么拼吗 c-o-r...
饭:好的我来拼
锤:这个是写了纹身用的那我觉得我需要…(认真一点)【把纸放到栏杆上垫着】
饭:别紧张 只不过是要永远纹到我身上了而已哟
c-o-r,c-o-r【停顿】d——oh shit【忘记了】
锤:【接话】i-u-m ,i-u-m
另一个饭拿过笔又写了一遍

其实锤已经拼对了
他从一开始就知道怎么拼
Cor cordium.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soymil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