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milkt

People seem to have a hard time separating art from life.

 @jessy 老师发现你锤把这条ins的配文改了....

原来是*我一般不请摄影师来看我的剧,一旦我请了我就要偷他的图来发。谢谢@therealallenhenson 来玩。

摄影师帮你锤拍了stage door他和粉丝的合影

你锤半夜一点(纽约时间)把这段话改成了

*我会想念这一切

---------------

突然泪崩

你还会回来吗

评论 ( 13 )
热度 ( 24 )

© soymil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