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milkt

People seem to have a hard time separating art from life.

又看了一遍@uni蔻  太太的I've all I need
刚才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这篇文让我那么悲伤
可能是因为想到了原著
不仅仅是因为第一人称
还有一种看到了宿命的无力感
这种宿命我想Oliver看到过
Luca看到了
Armie在一切像浪潮一般席卷而来前 也看到了
他也不是没有提醒Timmy
“明年的这个时候 一切都会好起来 我指的不是你的公寓 我是指这一切都会结束 你就可以回到你的正常生活”
他知道他等不到Timmy换成自己手臂展开也碰不到边的大公寓
等不到他买可以请自己像Oliver一样去做客的大房子
他什么都看得到
但他必须放下心里那句What if
把这个孩子交给更加光明的未来

谎言说了一千遍会被相信
爱呢
那些火花四射 暗流涌动的瞬间
真真假假 虚虚实实的对白 上演在你我面前
演员早已经入戏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我们变成了一家人”
“谁不会爱上他呢”
“我无法想象不带着这段回忆继续生活”
那就带着它生活
带上每一张贺卡 带上他对自己说过的话
带上记忆中他的样子和水面那片白色的月光
等未来的他给自己一个拥抱
告诉彼此
我们都没忘记

评论 ( 44 )
热度 ( 56 )

© soymil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