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milkt

People seem to have a hard time separating art from life.

还有好多可爱的图想截可是现在截不了好想哭哦
好喜欢锤胡言乱语的时候茶无奈摇头笑的样子
乱讲拍亲密戏的时候 乱开粗俗玩笑的时候
表面摇头心里分明想的就是我的男友怎么会这么可爱
这么大的男人了怎么老是开这么幼稚的玩笑
是的对不起我又要拿飞机要坠毁啦出来说话了因为暂时还没印象他讲过锤的其它笑话
锤一定有好多讲给他的笑话可是他就是私心不想分享吧
在红毯学锤跳舞还要说什么哎呀他知道了会打掉我的头
分明就是在炫耀“他怎么可能会打掉我的头不然我们喊他过来试一下”
昨天的合影gif story实在太不真实看了太多遍
现在有一种字写太多遍就不认识的感觉
我要哭了我太困了我睡了

评论
热度 ( 25 )

© soymil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