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milkt

People seem to have a hard time separating art from life.

一般来说如果你拍一部电影需要和一个人连续工作6-7个星期...
之后你可能就再也不会见这个人了。
但我们实在太合得来所以我们这一年半也一直都在一起....
我和Timmy一起度过的时间太久了
以至于回想过去我童年的记忆里也有了他的存在。

-Armie Hammer 180125

===
网友1:(以下为原著原文)
“那个梦是对的——这就是像是回到了家乡然后思索一个问题:我这一辈子都做了什么?
也就是在问:Oliver,我小的时候你在哪里?
最终就是在问:没有这些过往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 @AuroraFranco 原著解读:小说里第一次出现coming home是Elio在梦中与Oliver肌肤相亲时的感受,他感觉在那一刻一切归位,就像漂泊数十年终于归家的Odysseus,之前都是虚度光阴。第二次是在两人第一夜,现实和梦境重叠,Oliver就是他的家)


网友2:
天哪!我开始怀疑他们到底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还是说他们花了太久去阅读和演绎这部小说以至于已经把它里面的观点、想法和节奏融进了骨子里?

评论 ( 12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ymil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