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milkt

People seem to have a hard time separating art from life.

这扇门 

电影里出现了三次

我还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这个开门的动作真是多余啊#被瓜揍

昨天突然意识到在开门关门之间 也许我瓜有想要传达的信息

小广场告白那天 出门前 

和Elio聊起公主和骑士的故事 背对着他 没被看出任何情绪

又掀起衣服秀了美好肉*体

此时的Oliver 还掌握着主动权


grow up那天 你锤大概是难耐午夜之前的煎熬 出门打发时间

他应该有所察觉Mazia的到访意味着什么

剧情于两人在这一扇门的一进一出之间 完美切换

你茶在评论音轨里谈这段:我喜欢镜头再回到他身上时他已经走得很远


grow up次日

一个张力十足的清晨

这就是Elio掌握了主动权的时刻呀 哈哈哈 风水轮流转

我茶开门姿势霸气  Oliver那个担心唧唧的表情 非常好笑了


不得不再夸夸我瓜 细节越看越多 

要是有四小时就更棒了#揍




评论 ( 28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ymil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