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milkt

People seem to have a hard time separating art from life.

你锤:如果在场的大家谁看过CMBYN的话应该知道  

I've sucked a dick on film

所以我对你穿我的运动服不会有任何意见辣

你柯南表情:

what dick???

whose dick???

what on earth are you talking about???

=========

锤这期柯南秀真的豹笑!!一开始还没那么好笑后面豹笑!!!

拼了一个饭拍版的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aVynG12xdzEA14p4kWGqfw 

密码:oegn

以后如果有下载再更新下载

最近发生的事都讲了呀!

重点一:推特更新的“洛城传说”不是虚构不是电影剧情而是真的!

重点二:“入狱照”以及“蹲号那些事儿”

重点三:运动服翻篇儿辣!

重点四:回到篇头

你锤真的太会讲故事翻不出来他讲话一半好笑啊!

以下为视频大意:

柯南问锤这么高的身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会不会成为视线焦点啊

你锤表示:毕竟我不是哈利贝瑞 没有她那么有名那么容易被认出来辣

我最近去了一家印度小饭馆,去之前怕出什么岔子还提前预约了一下,结果去了发现只有我一个人,预约的我就是个傻子

柯南:你心里肯定也有所期待别人见到你会很激动嘛

锤:我十分确定他根本不认识我,我因为我正吃着饭呢饭店伙计突然面带巨大笑容跑向我然后对我说:不好意思,我得出去一下,哈利贝瑞刚刚点了外卖!我心想这事也就只有LA能碰上了,然后伙计真的走了,把我自己一个人留在饭馆里然后去给哈利贝瑞送外卖了!然后我独自一人坐在饭馆里环顾四周思考着要不要拿瓶啤酒出来喝喝?到每张桌子上都坐一坐?

嘉宾:你应该跟小哥一起去送外卖吖!

柯南:对啊!小哥说:你好,这是你的外卖,以及这是Armie Hammer!

锤:是是是,那就更有LA的感觉了,不过他可能只是觉得我长了一张可靠的脸能让他放心把饭馆交给我

柯南:那他回来的时候一切都正常吗

锤:他回来的时候脸上挂着微笑我估计应该挺开心的,不过他回来的特别快,所以也不一定辣

柯南:行吧不重要,他又不是名人不值得我们浪费时间(哈哈哈哈哈)

你最近干了一件很酷的事,po了一张入狱照,那是啥时候的事

锤:11年或者12年的时候吧,而且是早上5点,他们给我穿了那个衣服

柯南:我不造他们还给人打扮呢,真贴心

锤:因为我联系了造型师嘛,被抓也要抓的好看啊(开玩笑)

柯南:你得说说你为啥被抓了

锤:我和好基友Ash一起,他今天也来了在后台呢(niki的story发了他们还有Archie陪锤去柯南秀的候机照哦)我们开车带着一堆婚礼用剩的东西行驶在德州西部,开呀开呀突然一个转弯前方一片白光,然后一个大牌子上写着“警犬执勤,停车待检”,那一刻,我就知道我shi定了

柯南:你车上带着不是婚礼的东西吗有啥大不了的

锤:现在我应该能说了(we*ed现在在美合法了)我车上装的可不只是那些东西哟(眼神豹笑)然后我们停车,jc说你们这是去哪啊,因为我们当时开的是租的车,看起来十分可疑,我们说我们去德州,jc叔叔说,你们现在就在德州啊→_→然后我心虚的说啊对哦对哦,jc说你们到底要去哪,我说圣安东尼奥辣,他说后面装的啥,我说桌椅板凳装饰品啥的,他说行吧,你们可以走了,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警*官牵着一条警犬走过去了,说,等一下,我们当时真的就差那么一点就能跑掉了,然后警犬走上前,我不是对狗有意见哈,它还挺好玩的,它只是在做它的本职工作,但是它走到车前面,也就闻了一下,然后把它可爱的小爪爪按到了车上,宣告了我们的“死刑”

柯南:所以你们到底带啥了嘛

锤:我们带了点we*ed

柯南:那又怎么了嘛!

 

锤:就是说啊!现在都合法了所以我讲出来也没关戏了

柯南:号子里还好吗,体验如何

锤:你造吗那些蹲号子的人都挺不错的,然鹅看守的人都太差劲了

柯南:都是什么人啊你交到朋友了吗

锤:(玩笑)有啊有啊我交到了终生好友,没有辣,我进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然后我就睡觉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有个人把我摇醒了,我瞬间联想到了看过的电视剧情然后冲他说:你干啥!然后那人说:淡定淡定,告诉你饭来了,我说哦哦好吧,谢谢谢谢,然后我们坐那吃饭的时候,一个人指着我说:就是你吧,我说:不不,不是我,他说:就是你!我说:不不不,绝对不是我(哈哈哈哈豹笑你们一定要看锤表情啊!)他说:是你!你就是Fa*cebook里面那个人!(社会哥指的是TSN啦,锤演的双胞胎),然后我们的另外一个狱友,叫BAKA的,说一句话:fa*cebook是啥

(豹笑)

最后一趴:锤表示穿运动服的原因是因为宣传期逆反心理(行吧你说是啥就是啥 wink wink)想要舒服的度过

不过现在正式宣布退休了!不穿了!

本来是为了舒服穿的,结果变成了一个标签,现在不穿了可是所有大牌都开始给他寄运动服,ADIDAS,FILA,HUGO BOSS,ARMARNI,TOM FORD (TF要给你锤定制运动服word妈啊哈哈哈哈 有点小期待呢)

柯南:阿玛尼也有运动服???我要穿你的运动服

你锤:都拿去吧!都给你穿!

柯南:我要穿你穿过的运动服,这样我老婆就会被吸引了毕竟这是你穿过的

锤:我从来不洗运动服,你放心穿好了,如果在场的大家谁看过CMBYN的话应该知道I've sucked a dick on film

所以我对你穿我的运动服不会有任何意见,我的接受度非常高的

柯南:行吧,只是“在电影里”(sucked a dick)厚

锤:(眼神)不然你以为我怎么得到这份工作的

柯南:走向越来越奇怪了 这段掐了别播!

23333333

评论 ( 35 )
热度 ( 68 )

© soymil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