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milkt

People seem to have a hard time separating art from life.

你锤上扣熊深夜秀
扣熊问他和你茶最近有没有联系

视频大意:

扣:你和提莫西 茶茶茶乐美有联系吗(你扣为什么结巴了!!)

锤:有的 他最近在伦敦拍个戏 但他是土生土长的纽约客 所以我经常打电话给他求助 我该咋办 我要往哪走 那天我俩正在facetime 我沿着一个街市(street fair)在走 他说干啥呢老哥!ugh——你是在街市上吗QAQ 我说我也不造啊他们把这条路给封了 茶说那就是街市啊QAQ!羡慕嫉妒恨啊嘤嘤嘤 因为他现在在伦敦拍戏所以他很想念纽约 当然我们都有联系辣 卢卡瓜也来纽约了 我们约了之后一起吃饭 大家的关系都还像(以前一样)

注:你茶最近是在布达佩斯拍戏 你锤应该为了方便就强调一下这个戏是伦敦的戏吧

所以那天你锤在街上边走边视频的…

http://soymilkt.lofter.com/post/32b0b6_eeb123f7

另外你茶语气超可爱!你锤学得好像
完全能想出茶的样子www

评论 ( 10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ymilkt | Powered by LOFTER